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山海城佰元餐廳


山海城佰元餐廳
酒席包辦、團體合菜、生日聚會
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慈濟園區上的山海城,源自瑞穗而來。在瑞穗相當富有名氣,經營了16年之久。客群遠自台東、瑞穗、花蓮三地,名聲遠播。
4年前才北上到花蓮來開店,設點在交通便利、停車方便之處。在建國路上,擁有500坪的停車場空間,相當寬廣。營造溫馨舒適的環境,庭園式的空間,還提供室內包廂,可歡唱、可娛樂,離市區最近的自然天堂。
經營導向猶如店名山海城,有山產、海產、合菜、海鮮、佰元熱炒等,無所不包。山海城由女性CEO獨資而成,一人掌管餐廳大大小小的事情,能力很強,外界都尊稱為三姊(見圖)。擁有女性細膩的思惟,男性阿莎力的個性,相當有人緣。三姊也是花蓮慢速壘球顧問,長期來積極推廣運動,並參與滿庭芳公益協會、山難救難協會等公益團體,保有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的心。
山海城歡迎各界前來聚會,獨享溫馨庭園式餐廳,一定能帶給客人舒適的環境、好吃的料理,以及滿滿的人情味!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到下午2點
下午2點到晚上10點
電話:03-8579078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二段
      118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