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有春快餐 好滿足的享受


有春快餐 好滿足的享受
可配合機關需求製作客製化餐盒
記者盧志松/花蓮報導
花蓮市新精華地段愛買商圈即將現身,23號的試賣開幕,更加速了當地的發展。經過這區能明顯感受到車水馬龍的富麗景象,一旁的飲料店、餐飲店更大排長龍了起來,可提早預見到,黃金地段的商業發展,勢必鴻圖大展。鄰近一旁的有春快餐,正落在黃金地段旁,未來發展的空間無限,身價像坐直升機般的直直升,您一定不可錯過的黃金自助餐。
外面超大招牌寫著有春快餐,位於和平路上的精華地段,停車方便,以快速自居。走進室內的寬廣空間,大理石桌面,壁畫、擺設一應俱全,冷氣加上液晶螢幕,舒適的空間享受,最衛生的環境,並提供免費白飯、湯頭、紅茶,加量不加價的快餐店,在不景氣中,更能吸引消費者的青睞。
店內的套餐有排骨飯、扣肉飯、咖哩雞肉、醉雞飯、三杯雞飯、鱈魚飯、牛腩飯、雞腿飯、鰻魚飯等,並且每個禮拜推出黃金套餐便當只要49元。多樣化的選擇,隨時隨地提供14種以上的菜色,讓消費者在五花八門的菜色中,選擇自己最鍾情的料理。
店內提供的貼心服務,包括市區只要一個便當也外送,讓忙碌的您可以省事不少,除此之外,持續推陳出新的菜色,是有春快餐的特點之ㄧ,讓每一位消費者來有春快餐,都能有好滿足的享受!
圖:有春快餐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到晚上8點
外送專線:8322-713
地址:花蓮市和平路58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