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有伊真好 玉里就服站提供求職諮詢


有伊真好 玉里就服站提供求職諮詢
 記者潘青/報導
  有伊(五一)真好,有阮相挺!勞委會玉里就業服務站特別於五一勞動節當天貼心設計求職「來站禮」溫馨關懷活動,除贈送青年尋寶圖資料夾外,更結合單一徵才活動,提供勞工朋友最實質的就業幫助,做為勞動節的最佳賀禮。
  五一勞動節是專屬於勞工朋友的節日,玉里就業服務站為替勞工朋友加油打氣,於當天贈送蒞站求職民眾精美資料夾,資料夾內有最夯的青年就業尋寶圖、青年就業讚、就業快報及求職防騙守則等多項好康資訊,讓民眾能一手掌握就業先機。此外,就服站也邀請保證責任花蓮縣肉品運銷合作社辦理單一徵才活動,釋出行政人員及作業員等職缺。
  小惠是當天參加單一徵才初步媒合成功的幸運兒,她說:感謝就業服務站打電話通知我來參加面試,原本抱持著「陪試」的想法,壓根沒想到會錄取;還好在就服員不斷鼓勵及叮嚀下,加強面試技巧,讓我順利找到工作。
  玉里就業服務站站長林美湘表示,社會的快速進步,全仰賴勞工朋友無私的奉獻,勞動節就是對所有辛勤的勞工表示感恩,為落實照顧勞工的各項措施,讓勞工朋友可以更無後顧之憂,儘速回歸職場,本站也將秉持提供更專業化、優質的服務,也期望在全體勞工朋友的努力下,一起為更美好的將來打拚。
  此外,勞委會為提供求職青年更便捷的就業資源查詢管道,幫助青年一手掌握政府相關就業資源及訊息,勞委會特別與青輔會、教育部等7大部會合作,於「全國就業e網」及「RICH青年職場體驗網」推出「青年就業尋寶圖(http://file.ejob.gov.tw/2012/search/index.html)」,希望能幫助求職或轉職的青年朋友,迅速獲得青年就業資源與相關資訊。玉里就業服務站設立有「青年專櫃」,提供專屬青年之就業媒合、就業促進措施、就業諮詢及職業心理測驗等各項就業服務,洽詢專線03-8882033*202吳先生。

圖:玉里就業服務站提供民眾實質的就業幫助,協助民眾找工作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