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鍋勝 香醇濃郁牛奶鍋


鍋勝 香醇濃郁牛奶鍋
記者李逸偉/報導
這家是最近新開的火鍋店,位於花蓮市民國路上,老闆是今年才24歲的黃凱涵,家人鼓勵他創業,於是和太太到台北的加盟大展參觀,在琳瑯滿目的參展廠商中,最後選擇了火鍋店,是因為嘴巴挑剔的他,在品嚐了這火鍋口味後,竟然吃了還想再吃,所以決定加盟「鍋勝牛奶鍋」,他要把這好滋味帶給花蓮的鄉親。
「鍋勝牛奶鍋」推出的精緻火鍋有泡菜、藥膳、咖哩、麻辣、番茄、味增、香茅、牛奶等各式鍋底,內容豐富有豬肉、牛肉、鯛魚三種選擇,內容豐富有金針菇、小黑輪、貢丸、蟹肉棒、蛤蜊、軟絲、凍豆腐、香菇等十餘種新鮮食材,品質精巧、份量飽足。另外還有素食火鍋一系列的選擇。
店裡招牌香濃牛奶鍋,是一道不分男女都非常喜愛的火鍋口味。以高級鮮奶加入雞骨熬煮的高湯做為湯底,再搭配獨特的配方來相襯。瞧!不論是肉類,還是蔬菜類,抑或是菇類和粉麵類,隨著牛奶在鍋子裡翻滾,乳香順著蒸氣向四周彌漫,撈出的食物送入口中,吃起來除了有濃濃的乳香味外,均保留了原料的原味,濃濃的乳香頓時充滿口腔,食物滑嫩,滿口潤滑、清爽,根本無需蘸佐料,在小火鍋的領域中是獨樹一格。另外來到店裡享用火鍋之餘,還可免費無限量品嚐店裡的飲料、冰淇淋。
看似平凡的小火鍋,老闆黃凱涵卻說,他要盡全力做到最好,讓用餐的顧客吃得滿意。
圖:店裡招牌香濃牛奶鍋,是一道不分男女都非常喜愛的火鍋口味。記者李逸偉/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