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米拉瓦義式餐廳 新店開張


米拉瓦義式餐廳新店開張
不同以往的義式料理 旋風全花蓮

網址 - www.3012.tk



 記者盧志松/花蓮報導
  又在懊惱花蓮有什麼好吃的餐廳?看來看去還是那幾家,沒有什麼新變化可供選擇,價錢又跟北部一樣高,東西又不怎麼好吃,無奈感油然而生。花蓮後山就只能當二等公民嗎?花蓮人也要東西讚,價格便宜的餐,讓所有花蓮人都有這種福氣。新店家提供給讀者們-----米拉瓦義式餐廳,不同以往的風格,即將旋風全花蓮。
  米拉瓦老闆五年前,身為分文到台北打拚,誓言沒有賺到錢絕不回花蓮。現在,不只賺到錢,還開了自己的餐廳,滿載廚藝技術回花蓮,開了米拉瓦餐廳,將在外地所學的廚藝,像表演魔術般的一一展現。
  今天主推三道菜:PIZZA薄片脆皮、辣味鮮蚵、海鮮燉飯。
  PIZZA薄片脆皮:裡頭有著鮮蝦、蛤蟆、魷魚等,薄片PIZZA在北部已盛傳許久,吃起來的獨特口感與一般的PIZZA不同,吃起來更順口且不會太撐,剛出爐還熱騰騰的端上桌,令饕客響起饑餓樂章,持續演奏著。
  海鮮敦飯:採用義大利米,義大利人就是用平底鍋來做燉飯。燉飯吃起來口感米粒結實,又有鬆鬆的感覺,顏色精美,在南歐生活飲食中,佔有一定的份量。海鮮燉飯加上各種新鮮海鮮,風味飄著濃濃海洋氣息,這一道主餐,擄獲無數客人的心。
  辣味鮮蚵:顧名思義就是有辣。這道菜偏重愛吃辣的人所享受,新鮮的鮮蚵為主軸,配上義大利麵,鮮明的搭配,味蕾全開,義大利麵旁佈滿的鮮蚵,又大又結實,是老闆每日新鮮挑選。一旁的鮮紅辣椒,觸動人心,辣味直搗腦門,獨享辣味鮮蚵的豪華感受,淋上調製過的湯汁,一道美味上桌。
  餐後甜點全是手工做成,溫馨感受融化在嘴裡,吃一口冰鎮提拉米蘇,將剛剛的鹹味轉變為甜味,相當舒適的甜蜜過程,一再重演。專職手工甜點的老闆娘,是店中的靈魂人物之一,負責餐後的氣氛掌握。
  米拉瓦義式餐廳,在開店前,老闆試遍了各大小義式餐坊,對自己的餐點絕對有信心。現在就等著花蓮人前來品味,嘗鮮要快!老闆說:我不喜歡制式化,這的餐點每3個月就要變化,讓菜色推陳出新。

圖:米拉瓦義式餐廳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到下午2點
           下午5點到晚上9點30分
電話:03-8353012
地址:花蓮市建國路73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