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李記包子分店開張
好滋味的包子終於在市區設點
 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  李記包子店位在三十米路要往台九線上。肉包每天都賣的精光,原因是什麼?就因為李記的包子料多、又大顆,肉包不會太油膩,當肉包拿在手中,粗皮的感覺又不失細膩,保持清爽的外皮,讓很多顧客不用吃的油滋滋同時還能解解饞。


  李老闆家的鮮肉包,一定要用當日現宰的溫體豬,採用後腿肉,加入獨家配方才有辦法做到。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汁芬香,讚不絕口!李老闆家的鮮肉包一定要用手工搓揉,才有辦法做出綿密又有彈性的外皮,另外還有菜包、饅頭、飲料、豆漿和紅茶,一律都是當日現做,保證新鮮可口。
  原店開設在三十米路要往台九線上,雖然偏僻卻是生意很好,有很多的司機經過,都會停下車來買包子解解饞,休息一下再出發。李老闆很清楚這些司機的辛勞,李老闆表示自己曾經在貨運行上過班,每天都在開車全省各地跑,對於司機們特別感到親切熟悉,對於司機一族,特別照顧,包子、饅頭真正做到俗夠大碗,讓每一位過客都能感受李記包子的用心製做。
  李記包子在自強路上也新開了分店,由李老闆的兒子李明傑所開,將包子的美味就設在市區不遠的地方,不必大老遠跑到偏遠地方,花蓮的民眾都能夠吃到美味的李記包子了。李記包子師承於宜蘭的老榮民,李老闆無意間吃到他做的包子,覺得吃起來口感獨特,特地向他拜師學藝,歷經了艱熬的學習過程,將宜蘭老榮民的廚藝技術承襲下來,自己在花蓮開設店面,才有今天的李記包子店。

訂購專線:0937-166351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115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