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羊飽飽全羊自助料理


羊飽飽全羊自助料理
羊大骨與獨特中藥秘方一起熬煮
滋味不但甘甜溫更兼具養生的功效
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羊飽飽的老闆王治權夏天在綠島教遊客潛水,秋末才回花蓮故鄉賣羊肉爐,他因工作關係,每年的膚色是「半年黑、半年白」,但心絕對不黑,取用櫃補充羊肉再加廿多種火鍋配料,一定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、吃得舒服。羊飽飽是東部第一家吃到飽的羊肉爐店。負責人王治權說,當導遊時,全省吃透透,因緣下吃到來自金山的羊肉爐,深深被吸引,突發奇想才開了這間羊飽飽全羊料理店。
營業過程:
每天清晨6時起床處理羊小排、大骨、腳筋、羊雜等,先汆燙去除血水,再多次撈油、去渣、滷製,一天總要準備三鍋貨,每鍋120台斤左右,往往忙到晚上9時才得休息。
店內裝潢:
店內的桌子大約有十來張,前面是廚房和自助區。開放式的廚房,令人感到相當的衛生,消費者絕對可以吃得安心。
菜色:
無菜單全羊料理提供,自助區裡有約十種配料可以加,有金針菇、香菇、木耳、百頁豆腐、米血…等。羊肉部份有羊排、羊腳筋、羊大骨等。「羊飽飽」的湯頭是以羊大骨與獨特中藥秘方一起熬煮,滋味不但甘甜溫補,更兼具養生的功效。使用的食材強調精緻,隨時補上的羊肉,再加上二十多種火鍋配料食材入湯底,絕對能讓老饕們吃得過癮。吃羊大骨時記得要拿吸管,才可以吸的到大骨內的精華,
美國牛肉的議題正在發酵,試試看換種口味!羊肉的營養成分其實是跟牛肉差不多,羊肉營養價值也很高,含蛋白質11.1%,介於牛、豬肉之間,所含的鈣和鐵的含量比豬、牛肉都高。羊肉很適合女性食用。羊肉爐主要效用:健胃、貧血、美膚、滋養強身。
週一至週五中餐238元、晚餐268元
六、日全天268元
外帶每份360元
午餐時間:AM11:00~PM14:00
晚餐時間:PM17:00~PM24:00
聯絡電話:(03)833-3636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3號